close

 

覺得自己也夠誇張的了,一個東京自由行的網誌連載,竟然可以一寫寫了半年多還沒寫完,日本關東的櫻花都已經從頭開過一遍又謝了呢?這些日子我到底在忙什麼啊? 

不過也要請大家體諒一下孕媽咪的辛勞,真的懷孕會讓人提不起勁耶,做什麼事都很懶~懶的吃飯、懶的看電視、懶的逛街、懶的去上班……,無論什麼事情都無法讓我打起精神去做它,除了睡覺這件事~每天非得睡個10個小時以上~外加午睡半個小時才能稍稍心滿意足,所以大家就可以知道我有多忙了,除了工作、通勤這兩件事之外,其餘的時間都奉獻給睡眠了,不過好在我是有在工作的人,要不然就真的跟沒兩樣了。 

我發誓~我真的要好好開始認真寫網誌了,相信我。 

話說……當初再規劃東京自由行行程的時候,我和潘潘都很想要在東京的近郊再安排個旅遊景點,所以基於時間和旅程的考量,最後決定來個箱根二天一夜遊,其實從新宿出發到箱根,搭電車差不多只要一個半小時的車程,當天來回也是OK的,不過行程上會很趕,既然是出國渡假,無論如何也要悠哉悠哉的來趟溫泉之旅囉!也好家在~在出國前一週才終於候補到晚班的回程班機,讓我們箱根的溫泉之旅能夠更顯從容不迫唷! 

在東京新宿西口車站的一樓入口,右側有個【小田急外國旅客中心】,那裡的服務員英文都很流利,要到箱根旅遊,只要來到這裡就可以獲得很多寶貴的資訊唷!我們很幸運的碰到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在那裡詢問到了許多相關的旅遊訊息,包括了怎麼到我們下榻的溫泉旅館,行程規劃該怎麼安排等等會比較順暢,通通可以在這裡獲得解答。

到箱根以及箱根地區的交通工具大多為小田急集團所經營,因此【小田急】貼心的發行了箱根週遊券讓你暢玩箱根地區,箱根週遊券分為:(1)兩天效期,只能週一到週四出發,稱為Weekday Pass,新宿出發→¥4,700 (2) 三天效期,週一到週日天天出發,稱為Free Pass ,新宿出發→¥5.500。倘若,你只是去個一天(當天來回)還是值得買週遊券的,因為在箱根地區的各種交通工具都很貴,有了這張Free Pass~就可以在箱根地區暢所無阻囉!

 

 

好懷念的《日本-箱根》我來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人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