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的整理著相機裡的檔案 

看著三個多月前拍的這張照片 

果不期然的又想起當時的心情

在這裡要害羞的公開一下    這個曾經伴隨著我ㄧ個多月的“秘密”

 

   

 

猶記得當初一個人看著檢測結果

最初心裡竟有種若有所失的感覺

因為小生命的突然報到

讓自己原訂好的計畫必須全數重新洗牌

而且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孩子的爸竟然不再身邊

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在幾經慎重思量之後

最終一人小組會議決議的結論是~

決定暫時不告訴任何人……這對我而言有點晴天又霹靂的消息

一個人掛了號到醫院做了更進一步的檢查

 

怎麼婦產科醫生說的第一句話,都跟電視劇裡的對白一模一樣:【恭喜妳要當媽媽了!

看完了醫生   獨自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現在想想那畫面還真有點淒涼~哈)

心裡卻慢慢有種踏實的感覺

在我們相識的第10個年頭

肚子裡真的有了彼此愛的結晶

心中的感覺也從最初的不知所措

逐漸的化成一股腦的喜悅

朋友們後來知道我懷孕的消息之後

都覺得我很怪~這麼重要的事情

怎麼有辦法忍著不跟老公說呢

其實當時也只是一個很單純的想法

就是因為覺得它很重要

所以這件對我們而言很慎重的事情

我想要當著面對他說

想要知道他在知道這件事後會是什麼樣的神情

不過好笑的是    當時因為太緊張竟也忘了正眼端看他知道後的表情

 

人生就是這麼的奇妙   原本在婚前就計畫好要懷個豬寶寶的我們(因為 賴 先生生肖屬豬)

卻因為工作的關係~分隔兩地等種種因素

左盼右盼就是盼不著金豬寶寶來報到

在彼此(其實是我自己啦) 決定給自己一年的時間

好好實踐自己夢想的時候

小生命卻又破不及待在金豬年的尾巴來報到

 

每每聽著超音波傳遞著胎兒規律的心跳聲

看著自己逐漸隆起的肚子

在在都表示了寶寶成長的証明

心裡頭就覺得好欣慰

再過五個月後就是我們見面的日子囉

Anyway 夫復何求

只希望未來的你

是個身體健康   心地善良的小寶寶

麻麻很期待和你的見面唷

 

 

 

其實從超音波的照片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胎兒的性別囉~大家猜猜看我是男生還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人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