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這裡很公開的透露出我的年齡~

 

因為我媽的提醒,才知道原來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母親永遠不會忘了自己兒女的生日,在這個屬於我的特別日子裡,我只想要謝謝我媽:「親愛的媽~您辛苦了!請您別擔心我,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往後的每個日子裡我仍舊會以最真誠的心來孝順您的,所以請您放心!」

 

猶記得上次寫這篇文章的時間是在國三的最後一堂國文課,而當時的數字等於現在的2分之1,轉眼間三十而立的年紀就這麼的跟著來了,真的會讓人開始感到不安與緊張,這些年來,自己究竟做了些什麼?日子過得開心嗎?快樂嗎? 那些年少時曾經存在的夢想,卻因為每天忙碌的工作而逐漸的被遺忘,心裡老是疑惑著問自己,還要再一次的這樣庸庸碌碌的度過下一個三十嗎?

 

一切就再反覆思考下有了答案,現在的我~決定只想專心的做我從前想做而還來不及做的事,我想要重新詮釋我的人生……,提及此~好像我立了什麼胸懷大志的目標一樣,其實不過就是很簡單的三件事而已~

 

(1)     開始好好的經營與學習「婚禮企劃」這份工作,能夠擁有更多時間好好的去服務新人。

      「"婚禮企劃"是一份可以擁有很多美好回憶的工作。」

        寶拉說:「我的回答好深奧唷!」(會嗎?人家說的明明是白話文)。

 

(2)     再來就是「我想去Starbuck打工啦!」其實這個想法早在心裡根生蒂固粉久了,每每有人問我轉換跑道之後有什麼打算,當我回答著「我想要去星巴克打工耶!」往往得到的回應都是~「真的嗎?我也是耶!」(怎麼大家都想要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喝嗎?)不過當然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想要從事這份工作的,只是想著每天都可以在充滿咖啡香的環境中工作,就覺得很幸福!

 

(3)     事隔多年,我終於又開始了求學階段的興趣,舉凡是創意設計或者插畫繪圖,一直都是我想要學習的領域,雖然從前唸書的時候沒有選擇了自己所愛的,但我想現在要開始也不算太晚~Painter到目前為止已經上了第四堂課了,唯一的感想就是「畫畫」真的很有趣,真的可以讓人完全的沉浸在色彩美學的世界裡,而完全忘了工作上的壓力,等到第一張練習完成,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等回還得繼續"刻"昨天上課沒有完成的繪圖呢!

 

在這裡跟大家簡單報告我的現況,不要再埋怨我為何都沒有更新網誌了,人家就真的很忙嗎?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整整已經有半個多月的時間沒看電視了,所以寫完這一篇,我打算去找我的電視遙控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人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