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保佑,出發前的一星期,機票才終於確定下來,出發當天搭的是長榮pm3:30的班機,到了東京已經是晚上7:30了,好不容易買好車票上了地鐵前往池袋的HOTEL,已經是晚上9點鐘了可能是我跟Pan有點害怕會撘錯車而東張西望,顯露不安的情緒吧,坐在隔壁的日本美眉Sakura給我們一個安心的微笑,重點是她說了一口流利的中文(這個點確實讓我們安心不少)~

Sakura在知名化妝品Kose從事美容教育的工作,認識了「櫻花小姐」才知道原來日本人中文也可以說的這麼好,聽Sakura說~她是去上海工作順道跟住在在上海的大陸男友碰面,這點讓我又不禁想起我那遠在上海的老公,「兩個人的日本」原本應該是我們兩個一塊去的,誰叫你那麼不爭氣呢,我只好拉著潘潘陪我去囉

這張照片是用Sakura的手機拍的,貼心的Sakura還馬上將照片用手機傳到我的電子信箱,告訴我們回到台灣就可以收的到囉!在這裡不得不羨慕一下日本的手機通訊,也難怪在日本的地鐵車廂內永遠是那麼低安靜,因為多數的上班族都習慣在搭地鐵的空檔玩手機,收收E-mail、看看時事新聞影片什麼的,而且大家都習慣會將手機調成靜音模式,接電話也都習慣長話短說……

這時候在想想我們的捷運車廂內~抱著手機猛講不停的學生妹,( 搞不懂現在年輕人的人際關係都這麼忙碌嗎? ) ;接個電話聲音大到可以從第一節車廂傳到最後一節車廂的歐巴桑,( 雖然說我也是個歐巴桑,但至少這點基本禮儀態度還是有的 )。

 日本東京七天六夜自由行~也就在我們與Sakura的緣分中開始囉~

  

小到不行的浴室~有可能一轉身就會打到牆壁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人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