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朋友總是會關心的問我,課程上的如何呀
此刻回想起來覺得時間過的也挺快的,
 
轉眼間~進階班的課程也相繼結束了,
 
依稀記得大家在課堂上第一次自我介紹,分享著彼此對婚禮企劃的夢想……
 
那些片段就如同昨日

雖然說課程結束了,但一切彷彿正要開始,
 
因為最困難的部分現在才要迎面而來,要努力的該加油的還有許多~許多,
 
那些數十場的婚禮實習經驗,另人感動、悲傷、沮喪、歡樂的所有

在在都是最珍貴的學習歷程。


在這裡要分享一下上週二在國賓飯店的婚宴,
新娘Susan與新郎Kevin~ 真的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佳偶 
可謂郎才女貌,我和Maggie都覺得新娘Susan還真的有點小鞏俐的感覺呢

因為喜宴當天仍得工作,所以到達會場時間已經有點晚了,
 
當天的婚禮主持是Carol,總籌-美玲&場控-張芃
 
如此perfect的組合,說真的並沒有幫上什麼忙,
 
不過那天很開心的有接觸到新的事物
唷~

第一次進入國賓的音控室,
看著音控大哥小宇一人同時分飾多角的操控著音樂、播放MV
控制燈光、隨時得看著螢幕注意現場狀況、
同時還要應付現場領班對講機所傳遞的任何訊息,
等新人進場時還要負責打投射燈光……
讓我跟 張芃 在一旁看了不得不嘖嘖稱奇~這未免也太專業了吧!
而且每個流程timeing都控制的那麼恰到好處~真的讓人很感動耶

我想也是因為也這麼多專業人員的協助

整場婚禮才會有完美的演出不是嗎~
在這樣繁忙的上班日,

仍夠有這樣的感動我想也是種難能可貴的體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人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