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掐指一算…六個月了耶!

哈 ~ 當然不是有喜啦!是我和老公結婚半年囉!時間咻咻咻的真快!

之前一直想寫篇小小的感謝文,謝謝在結婚前後幫了我們許多忙的親朋好友,但因為結完婚後接著度蜜月,後來又…又…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事耶!純綷是只是自己太懶了,所以才拖到今天。{#emotions_dlg.emo1-7}

首先,最最感謝我的爸媽,謝謝你們把我生下來!我這個牛脾氣讓你們吃了不少苦頭。你們總是默默的包容、靜靜的付出…好感謝你們的疼愛。{#emotions_dlg.emo1-18}

接著,要謝謝我的公婆,謝謝你們支持我們婚後留在台北!我以前對婚後可能要搬到台中總是感到幾分擔憂,感謝你們的包容,讓我們在工作和生活上無後顧之憂。{#emotions_dlg.emo1-1}

謝謝我三個可愛的妹妹以及其他的好姐妹們,在婚前碰到許多難題時,總是給我鼓勵,也提供了很多心靈及實質上的幫助。愛妳們啦!{#emotions_dlg.emo2-1}

謝謝大姐,感謝妳早起幫我上了美麗的妝、做了百變的造型,讓我這個肉餅臉在結婚當天當了個挻稱頭的新娘!辛苦妳了!啵 ~

謝謝正妹怡伶,除了當髮妝小幫手外,還幫我做了漂亮的指甲,閃亮亮的美甲讓我超愛!可惜我這個粗魯鬼不懂得維持,實在有點浪費妳的好功夫。

謝謝老大, 謝謝您為我們上臺致詞!我一向對婚禮有政治人物上台相當感冒,所以您簡短又有趣的祝福,讓我們覺得超棒的耶 ~ 感恩!

謝謝當日到場的&沒空捧場的親朋好友們,感謝你們非常理性的沒有惡整我們!你們的協助&祝福我們都收到了!謝謝大家!∩_∩

還要謝謝一位很特別的人:我們的婚禮主持人Fiona,說到妳我們夫妻總有滿滿的感激!之前總以為主持人只是在婚宴現場說說好話、幫忙注意流程及時間即可。

當接到妳的來電,要約我們一起去場勘時,我還一愣一愣的不懂為什麼。直到去場勘當天,看到妳走來走去的在測量場地的大小、計算桌子可以如何擺放、考慮新人進場、敬酒及更衣的路線…我忽然覺得自己真的要結婚了嗎?怎麼這事我完全沒想過需要注意!

妳甚至連上菜速度、賓客來的時間、餐廳會提供哪些布置、布置到何種程度等,都非常仔細的和洽談人員確認,並寫在妳的筆記本中。我當時真的深深的被妳的認真所感動,因為我這個少一根筋的個性,完全沒考慮到這些事。

後來和餐廳相約排練時,妳也是盡可能的都提早到場協助,並幫忙注意許多小細節,也很用心的在安排結婚當天所有流程適合的各種音樂。感謝妳的提供及建議,讓整個婚宴非常的順利又溫馨。 {#emotions_dlg.emo1-17}

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接到妳的電子郵件!婚前,有妳可愛的叮嚀,提醒我們該有的進度是否都記得處理;婚後,有妳滿滿的祝福,讓我們覺得妳不只是單單一位婚禮主持人,應該說,妳是婚禮的策畫達人、也是個交心的好朋友!愛妳唷 ~{#emotions_dlg.emo1-18}

最後最後,要謝謝我的老公!感謝你非常有勇氣的娶了我!不然我這輩子恐怕都嫁不出去囉!LOVE YOU ^-^

文章引用網址~http://verywed.com/vwblog/daydreamtree/article/77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人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