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緣分吧~

從認識女友, 到求婚, 婚禮籌備, 一直到結婚....

一切的一切,沒有一樣是依照劇本上寫的走~

也因為求婚到結婚中間的準備時間不長,所以很多準備事項,都要手腳很快~

比較大項的就算是要找拍攝婚紗的公司以及找餐廳了.

細項部分,就是要討論挑選婚紗,禮服, 6/12禮,車子幾台,文定/結婚流程,宴客人數...blah blah blah...

準備事項 又分成MUST跟WANT~ MUST是一定要有的項目~ WANT是有最好,沒有也沒關係~

婚企及主持人原本是不在我的需求名單上面的,但是徵詢了一遍發現身邊沒有人願意出來當主持人.

我自己是很想跳下來當主持人啦~ 但是因為結婚當天 無發身兼二職...

只好去找個婚企+主持人來幫忙了!

我個人 其實很懶得寫這種心得分享~ 但是因為遇到好的婚企+主持人~ 讓我覺得不分享,實在是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所以就在這邊寫下了我的心得~

婚禮企畫篇: 我發現Fiona是一個很細心的女生~ 跟他討論結婚流程,他會很認真的做筆記~ 如果你都沒啥想法,也沒問題,Fiona會提供他的經驗供我們參考~ 要不要致詞,有啥小遊戲,入場音樂順序,啥啥啥的,都可以跟 Fiona溝通.

結婚當日主持篇: 結婚當天,Fiona也會跟我們一起預演過進場流程. 主持的說話內容,也同時會走過一次. 總之是一個很細心,很貼心的人.

我覺得推薦的點: Fiona的聲音很溫柔,讓整個會場,感覺很溫馨. 還有,就是他是一個很細心的人,一些小細項 交待給他,可以不用擔心~

如果有新人 需要一個婚企+主持人~ 可以找歡沁婚禮的Fiona歐!!

文章引用網址~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35854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人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