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在這個論壇發現我的婚禮主持人fiona

當時看大家的推薦文,都有提到他是個穩重讓人放心的主持人

所以在看了好多篇的推薦文之後

我立馬寫了信問Fiona是否有檔期

很幸運的他剛好有空,於是我們就相約要見面討論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平常都在新竹,平常日晚上比較無法去台北

Fiona立刻主動說他可以過來新竹,跟我約在高鐵站

我當時覺得好窩心

後來見面後,也果真跟大家的推薦文寫的一樣,他真的是個穩重讓人很放心的主持人

那天跟她聊完,我其實已經覺得就是他了

但因為也須知會家人,所以我告訴他我回家和家人討論一下

但他也絲毫不會不開心,直接要我們不用有壓力或不好意思

後來跟家人討論後,當然就立刻跟Fiona確認下訂

在下定到婚禮中間,Fiona會不時的問候我們,詢問我們準備得怎麼樣

而在討論流程時,Fiona會先聽我們的想法,再給予一些建議來讓流程更順暢

在我們終於把MV生出來的時候,想說要到餐廳試播一下,便約了Fiona

Fiona二話不說,立刻說他那天OK,我當時真是開心到要跳起來了XD

 

因為Fiona讓我的訂婚喜宴流程很順利地走完

家人說那天Fiona在會場走來走去,幫忙溝通準備相關的東西,真的很用心

家人還說我好會找人,哈哈哈哈

推薦給大家,Fiona真的是個很讓人放心的主持人!

 

文章引用網址: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771845-1.html

arrow
arrow

    婚禮主持人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