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48 

IMAG0561  

IMAG0485.jpg  

IMAG0481.jpg

這是那些日子我們在吉林生活的『家』,Shen說:「這不是我們家,我們的家在台灣!」(註:我想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網誌裡突然出現了一個Shen???伊係誰人???伊=Shen ~ 丟係穩ㄤ,賴東東的皇阿瑪~希望這樣的附註說明大家有理解)

這句話頓時讓我有了好深好深的體悟,原來這些年分隔兩地,付出的、歷經的一切,為的就是撐起那座擁有正名的『家』。雖然這裡不是我們真正的家,但在裡頭曾經有我與我很在乎的家人,共同築起一段很深刻的回憶!

 

IMAG0479.jpg 

這個家裡頭沒有甚麼傢具,很空曠!所以感覺很大?很舒適,但是一但變身台傭,最痛苦的就是拖地要拖到天荒地老,因為沒有傢具佔據地板的空間。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天特別寒冷的關係,這裡的房子大多沒有陽台,所以只好在客廳晾衣服。

 

IMAG0480.jpg

很慶幸這個家的廚房沒有冰箱、沒有瓦斯爐,所以讓我不用化身煮飯婆。

 

IMAG0478.jpg

最讓我不能理解的就是這台感覺年代久遠的雙槽洗衣機,我真的忘了它該怎麼用,第一次可能不小心倒進太多洗衣粉,所以總覺得衣服洗不乾淨,花了兩個半小時將不到十件的衣服洗完,心想~早知道用手洗會不會比較快呢?突然覺得在台灣生活的我們好幸福!

 

IMAG0484.jpg  

浴室裡的浴缸是賴東東的最愛!每天都吵著要泡澡!

 

IMAG0483.jpg

父子倆閒暇之餘就是最愛在房間裡滾床,賴東東常被逗的哇哇大叫,這趟旅行中沒有去甚麼特別的地方,大半時間幾乎就待在這個家裡頭,這張照片也不是在甚麼特別的風景名勝拍的,但確是我最愛的「人生風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北吉林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人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