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各位準新人們:

     我是2015年10月4日結婚的新娘,我們大約用半年左右的時間籌備婚禮,我們是結訂婚同一天,下午有基督教的證婚典禮,是像外國那樣簡單溫馨的庭院式證婚典禮,晚上直接宴客。因為我們的場地在社子花卉村,是一個相當特別、新鮮的場地,但是吃、喝、主持人都需要自己找,雖然有點擔心時間不夠且有些忙亂,但我非常幸運的,在網路尋找到Fiona主持人,本來抱持著談談看的心情,但Fiona迅速的回我Email,並讓我參考她的個人簡介及主持Demo,看到她的優雅氣質、超順耳耐聽的聲音、清楚的咬字與措詞,立刻就讓我心裡篤定:我一定會請她來當我婚禮主持人!很快的,我們約時間見面認識彼此,並透過聊天分享的過程,Fiona已經點點滴滴的記錄著有關新人的成長、愛情故事與婚宴期待等等,這分享的過程,就像跟許久不見的朋友聊天,她耐心的傾聽、提問、交流,讓我覺得輕鬆又自在,更讓我肯定將婚宴交給她主持,一定可以很放心。

      之後陸續的討論及場勘,Fiona都相當主動參與且細心的幫忙我記錄許多細節,猶如自己姐姐那樣的貼心(相當適合傻大姐個性的我或新娘子喔),而且Fiona都會溫馨的傳line或Email關心提醒我籌備婚禮期間要注意身體健康,真的讓人感到溫暖與貼心的Fu~

      很快到了結婚的那天,雖然我很有心理準備知道計畫總趕不上變化,但自己還是有點緊張。當天時間流程有點點倉促,但Fiona從容不迫且沉穩的控制流程與時間,讓我的心安定許多,整個過程一切順利圓滿!之後,更有許多親戚朋友都問我Fiona是我自己的親戚還是自己的朋友嗎?大家都相當稱讚Fiona的主持與表現,讓我們的婚宴大大加分。

      所以,真心誠摯推薦婚禮顧問 Fiona廖秀鈴小姐,肯定讓您的婚宴大大加分,物超所值喔!

cached1174205871.jpg 

cached-1906473392.jpg 

文章引用網址:https://verywed.com/forum/expexch/3038700-1.html

預約幸福:fionaliao66@gmail.com

arrow
arrow

    婚禮主持人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