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去年6月結婚的水水,雖然結婚一年多了,還是很希望可以推薦我的婚禮主持人-Fiona給大家。

 

雖然有的人可能會覺得沒必要花錢請婚禮主持人或者覺得請自己的親朋好友來主持就好,但請相信我,

 

一個好的婚禮主持人真的可以帶你上天堂,畢竟每個新娘都希望自己婚禮當天的一切都是非常完美且按照

 

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婚禮來進行。一個專業且貼心的婚禮主持真的可能讓你當天只需要做一個美美的新娘,

 

所有的流程安排全交給婚禮主持,不需要擔心。

 

     和Fiona只通過電話後,就下訂了,見了面之後,Fiona專業的型像更讓我覺得自己的決定沒有錯。

 

雖然我自己心裡已有一個大概的婚禮流程,但和Fiona討論之後,才知道有很多細節要調整跟注意,

 

Fiona一直非常有耐心且細心的紀錄我所希望的婚禮模式並適時提供意見,最令人感動的是我跟Fiona提及我散場

 

時希望的婚禮音樂,他也幫我找到MP3,當天散場時我聽到音樂真的非常感動,因為我真的沒想到他會記得

 

這樣小的細節。由於當天婚禮節目較多且桌數也不少,但Fiona非常專業的幫我把流程跟時間控制的非常好。

 

就像我說的,當天我只需要美美的出場,其他的都交給專業!

 

     其實,每場婚禮都會有令人感動及印象深刻的地方。而專業的婚禮主持人也更能營造出這樣的氣氛。

 

還是那句老話,一生一次,不要有任何遺憾。最後還是要跟Fiona說聲抱歉,結婚一年了才寫推薦,

 

但我一直都記得的,記得你那天給我這樣完美的婚禮!謝謝您!

 

 

文章引用網址: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63800-last.html

 

預約幸福:fionaliao66@gmail.com

arrow
arrow

    婚禮主持人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